您可以直接向華埠服務中心捐款,或經過Pay Pal,或透過聯合聯邦捐款運動(CFC#34868)捐款。
 



您可以參加我們每年舉辦的秋季籌款義賣活動,並與社會各界人士共同享有一天的樂趣,美食及文化表演。 今年的秋季籌款義賣活動是10月24日 (星期六),從上午11 點至下午3點,在美京中華基督教會舉行。 地址: 華盛頓500 I (Eye) 街, NW。

歡迎您參加我們的義工活動。 義工活動包括帶領輔導班,協助每天辦公室內的運作,幫助移民,如陪同他們到醫務所等。 通過我們的服務項目和各人的努力,我們能對新移民的生活有所影響,幫助他們盡快適應美國新生活。

我們目前的許多導師都是長期服務者。 有一些服務超過20年。 這種對改善新移民生活的長期義工反映出導師們深深的滿足感。 有些導師認同移民,因為他們的父母也是移民。 而其他導師也體會到移民忍受的艱辛,並希望幫助移民走過比較順利的過渡期。 有些導師剛開始時只是想保持或改善他們說普通話的能力,但最終留教,因為他們喜歡與學生互動,並在幫助有需要的人時,得到了快樂。